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迎接省卫计委流动人口计生年度考核
2014-12-18 10:33

12月16日,省卫计委派出考核组到新安江街道考核2014年流动人口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新安江街道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示范窗口创建项目。随后,分入户调查、电话抽查、数据核查三个小组对新安江街道流动人口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入户调查组抽取了当年流动人口出生较多、人员比较集中的府西社区,重点核对流动人口当年出生情况及育龄妇女信息档案的完整性、及时性和准确性,调查了计生服务开展情况;电话抽查组抽取了新安江街道部分流入育龄妇女,重点调查了解流入育龄妇女对流动人口计生政策是否知晓、街道有无组织流动育龄夫妇“三查”以及流入育龄妇女对计生干部工作的评价等情况;数据核查组则通过流动人口数据库比对,核实街道对流入已婚育龄妇女登记管理情况和流出已婚育龄妇女信息掌握情况。

考核组对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重视流动人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以杭州市流动人口示范窗口创建成功为契机,继续推进流动人口工作。(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