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总工会走访看望岭后社区困难职工
2015-01-29 19:27

为了让生活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9日,新安江街道总工会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走访了2户在岗困难职工家庭,同时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使困难职工深深的感受到了新安江街道工会对他们浓浓的爱心和深深的情义。

上午10点,总工会一行来到了社区服务大厅,对程德明、钱国新2户在岗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程德明家因妻子身患心脏病十几年, 2014年心脏严重影响自身行动,在省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心脏搭桥手术,大量花费家中的积蓄,家庭负担很重。街道工会负责人询问他家中收入、生活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一些,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

通过走访,把新安江街道总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职工家中,在对贫困职工家庭进行慰问的同时,把解决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当成首要任务落到了实处。(通讯员 徐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