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督查村级工程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
2015-02-06 10:04

2月4日,街道农村科、城建科、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联村干部,汇同丰产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监会成员,对该村38项历史遗留工程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讨论,逐项研究制定了处置措施。

由于受“新官不理旧帐”等错误观念的影响,导致一些村级工程长期挂账,有的成了一笔糊涂账。有的工程已完工10多年也结不了账,有的借条白条领款单多年不结账,有的只有预支款没有决算审计,有的没有税务发票。给基层稳定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造成了隐患,群众反映强烈。针对这一问题,该街道纪工委从2014年12月初开始,对4个行政村和3个涉农社区1个股份合作社的村级工程历史遗留问题的清理处置工作开展了全面督查。通过督查,8个村(社)共清理处置终结历史遗留问题109个(项、笔),对街道和村(社区)干部进行了工程管理教育培训,建立了村级工程责任倒查机制。(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