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庆三八、促和谐、展风采”知识竞赛
2015-03-11 15:01

3月9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妇联举办了“庆三八、促和谐、展风采”妇女工作知识竞赛活动,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竞赛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竞赛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二个环节组成,共有来自11个社区、4个行政村的30余名代表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明珠黄泥墩连队取得了优胜。

这次知识竞赛主要涉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禁毒、反邪教、家庭美德、家庭教育、妇女健康知识等内容,丰富的案例判断题彰显了学法用法的重要性,流畅的回答展示了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也让广大妇女懂得了今后一定要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家庭更温馨,让社会更和谐。

( 通讯员 许丽梅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