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贺卡改贺信,细节反“四风”
2015-07-01 09:09

“为隆重庆祝建党91周年,建议以社区党委的名义给全体党员发一个节日贺卡,把中央“三严三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写在一起,即庆祝建党节又对党员进行一次书面教育……”。临近“七一”建党节,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庆祝的相关事谊,社区党委书记邹耀东刚把相关活动安排提交会议研究,社区纪委书记刘爱荣就接过话茬:“中央八项规定有专门要求,不准用公款印发节日贺卡,还是简单一点,写一封贺信比较节俭实用……”。刘爱荣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贺卡改贺信,虽只一字之差,省下的钱也是个小数目,但培养节俭作风却是一件大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基层党组织就是要从小事抓起,从点滴严起,才能筑牢防止“四风”反弹的硬篱笆,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下基础。

(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