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顺利通过杭州市计生工作半年考核
2015-07-08 16:02

7月8日,由杭州市卫计委来丽青副会长带队的考核组一行,对街道各类报表、台账、社会抚养费征收案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对,检查结果,均达到了杭州市卫计委的要求。

座谈会上,新安江街道办事处刘国金主任向考核组汇报了街道2015年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育龄妇女的信息掌握、跟踪服务、公正执法、阵地宣传、机制创新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社区书记邹耀东、叶素莲、社区计生服务员詹雯婷分别从自己实际工作的角度出发,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

来副会长代表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建德市在2015年上半年的人口计生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工作思路清晰;二是基础工作牢固,正面宣传到位,实数计生扎实;三是问题认识深刻,点子准,办法多。就下一步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来副会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计生政策“三不变”原则;二是进一步加强计生的基础工作;三是关心、关注、关爱计生特殊人群。 (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