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流动党员的下一个“家”
2015-09-29 10:32

二楼会议室里不断穿来了欢声笑语,15个村、社区的流动党员代表齐坐在一起,互诉心声,谈笑话语之间,既是中秋佳节里的一抹亮色,又是对党的工作一份深深的敬意。

溪头的流动党员首先聊了起来:“我们社区的书记每逢法定假日,总是给我们打电话问候,问问我们工作怎么样,小孩读书好不好,有时候比家里的亲人都要准时,我都不好意思了。她们总说这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时常也和我们拉家常,真是让我们在外的流动党员暖心窝。”说完这个不少党员都纷纷点头,都表示自己的社区确实做的不错。

明珠社区的党员代表谈起了自己对组织的要求:“村、社区确实现在把我们流动党员当成了有名有份的真党员,我们也很开心。但是我还是建议平时对我们流动党员的考核和管理还应该人性化一些,是不是可以让我们在当地参加党组织生活,其实很多当地党组织不是特别欢迎我们这些异地党员参加活动,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改变改变,让我们在异地也有‘家’。”?

“这次坐坐聊聊的目的,就是想听听你们的想法,看看流动党员的生活、工作和困难;就是想摸摸流动党员的底。下一步就预备在流动党员集中的地区,建立流动党员异地活动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组织会议的孙委立刻答到。

听到这里坐着的党员立马都拍手称好,马上就有党员表示非常愿意去联系当地的流动党员,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地点可以做流动站。

看着流动党员热烈的讨论着,工作人员也会心的笑了。其实这次座谈会,新安江街道趁着中秋佳节,流动党员回响之季,把村、社区的流动党员代表齐聚一堂,让他们谈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就是想看看异地流动党员的集中程度和集中地点,想在异地给她们安个“家。”沧滩社区当场表示,他们在杭州就可以物色到一个合适的地点,就是其中一名流动党员提供的,下一步,杭州的异地流动党员站就可以筹备做起来。

会议室的讨论还在继续,时而有欢声笑语,时而肺腑之言。而我们共同过期待下一次的聚首,会在“异地他乡。”(通讯员 林黎)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