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全面启动2016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2015-12-13 14:15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积极稳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新安江街道于近日全面启动了2016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街道参保任务圆满完成。

新安江街道办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新安江街道2016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实施方案》,对目标任务、参保缴费标准、收缴方式、工作实施步骤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分解和安排,全面确保2016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顺利完成。

同时,新安江街道通过各村、各社区的显示屏、公示栏、张贴公告、入户宣传、短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加强政策宣传,使参保对象真正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确保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自愿参保。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村、社二级干部培训,准确解答群众疑问,确保群众清楚就医流程和报账程序。

通过各村、社区干部的努力,目前新安江街道已收缴医保参保费的有13941人,发送短信15200条,张贴宣传资料6423条,电话通知6500个。(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涂翠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