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规范社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公开招录工作
2015-12-22 16:25

“社区公益性岗位虽然每月只有1000多元报酬,但由于岗位有限,符合条件、有这方面需求的人员并不能全部上岗就业。谁能进谁不能进,社区干部有没有优亲厚友?”为消除群众疑惑,同时也为社区干部增设一道廉政“拦阻网”,从2015年8月初开始,新安江街道重新设计规范了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的招录流程,对新录用和合同期满的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重新组织公开招录,按照新的流程全程公开。

据悉,新的招录工作流程设计了五个公开环节,“公开录用条件、公开报名、公开审核结果、公开考试面试、公开录用结果”,每一个公开环节都规定了严格的实施细则。目前按照新的招录规程,该街道共组织公开招录3个批次,报名32人,录用21人。招录工作更加透明、更加公平公正。

(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