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3:55

“以后财务人员不要凭我口头交办或我一个人签字就支付费用,要凭董事会会议纪要支付”。11月8日,新安江街道新安江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建国在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时说到。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识到,经济责任由“一把手”的“一支笔”改为“一张纸”更有利于开支科学合理、公开透明,符合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贯彻民主集中制的根本组织原则和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的要求。

据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恒辉介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街道党工委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学习讨论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风廉政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制度缺陷短板,研究制定完善相关规定,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了制度基础。

(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