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 开启无休模式 打出攻坚组合拳
2016-12-19 16:27

过去两天的周末,新安江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干部们都没有休息。他们奔波在无违建创建整治点位,值守在冬至森林防火卡点,忙碌在征收清零现场,巡逻在洗衣劝导埠头……全体干部开启无休模式,合力攻坚、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迎检、冬至森林防火、桥东区块征收清零、江边洗衣劝导等工作,打出了攻坚的组合拳,亮出了干部的精气神。

12月16日下午,街道召集全体干部,对这些工作作了紧急部署。无违建创建迎检要求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迅速进入“迎战”状态,该回头看的抓紧看,该整改到位的马上整改,重点关注环境卫生、新违防控、小庙小庵、拆后利用、上级督办等;冬至森林防火要求按照网格化值守表到岗到位、严防死守,同时街道订购了1万枝鲜菊分发各村(社区);桥东区块征收清零要求夜以继日、克难攻坚、奋力拼搏;江边洗衣劝导要求持之以恒,形成共识、深化长效……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工作的发令枪鸣响后,街道、社区(村)全体干部火速进入战斗状态,按照时间和部署要求,有条不紊地落实每一项工作,同时在各个工作微信群里及时发布工作进度,有效沟通困难问题,以攻城拔寨的气势,虎口夺食的劲头,上下同欲、统筹联动推进工作。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