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两幢D级危房集中拆除
2017-02-10 17:01

随着挖机轰鸣作业,2月10日下午,位于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49幢的两幢危房应声倒下。这是新安江街道自今年2月打响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以来,腾空拆除危房规模最大的一次攻坚行动。

罗桐社区49幢E、F两幢房屋建造于上世纪50年代年末,在房屋隐患排查中鉴定为D级危房。该危房系国有公房,是原新安江水泥制品厂和面粉厂的职工宿舍,有16个住户,还有19个柴棚间。

近段时间以来,新安江街道和罗桐社区干部日以继夜地坚持上门做这16个住户的思想工作,要求人员立即撤离,确保人身安全,最终得到了他们的理解。

在腾空拆除现场,街道和社区干部齐上阵,帮助住户腾空清理物品,附近的居民也纷纷主动前来帮忙,公安、城管等维护好现场秩序,整个腾空撤离过程和谐平稳。

历时两个多小时,罗桐社区两幢D级危房全部拆平,困扰着新安江街道和罗桐社区多年的悬顶之患最终落下。危房拆除后,新安江街道和罗桐社区将积极做好后续工作,妥善安置好撤离的群众。(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