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立好家风、扬好家训 建和谐家庭
2017-03-03 17:06

3月3日下午,为庆祝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4个妇女节,由新安江街道妇联、新安江街道总工会主办,溪头社区承办特邀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董光海先生为大家上一堂以《家道》为主题的女性素质提升讲座。

课堂上,董光海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家风、家训”的意义,同时向居民征集“家风、家训”。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讲述自己的“家规”,不停地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好家风、好家训传承下去,扮演好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树立良好的家风,发扬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通过讲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家庭和谐幸福问题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居民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为营造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汪丽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