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2017-03-22 10:28

目前正是罂粟植株成型的时节,也是铲毒的最好时机,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新安江街道集中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

自开春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下,联合辖区11个社区、4个自然村组织开展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题的禁种铲毒系列宣传活动,街道禁毒办向辖区居民群众提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彻底铲除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倡议。

各社区、村禁毒社工采取宣传栏,悬挂宣传图、宣传标语、警示标,利用QQ、微信等媒体,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种铲毒宣传册,并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讲解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及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动员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让居民深入了解禁种铲毒宣传活动的真正意义,提高居民的禁毒意识,促进平安社区、村建设。(通讯员 吴井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