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心安创客,让创客“心安”
2017-04-05 10:51

“感官品牌:从二维到五维,如何让您的品牌营销立体起来?”这是日前在心安创客空间举办的一场文化沙龙的主题。位于新安江街道江滨中路1号新安大厦裙楼的心安创客空间,几乎每个月都有这样的文化沙龙活动,行业研讨、政策分享、品牌推广……群体分享交流和思想火花碰撞,让创业路上的创客们不再孤军奋战。

2016年10月,随着新安大厦全面落成启用,由新安居名人酒店投资建设的心安创客空间也开始向创客们抛出了橄榄枝,目前已有十多家小微创客公司入驻,涉及家庭装饰、文化传播、电子商务、农产品销售等多个行业。作为建德主城区唯一的创客平台,6000平方米的空间可同时容纳400多人同时办公,写字办公、生活休闲、员工食堂、健身场所等设施一应俱全,创客们可以拎包入驻。在这里,一个工位可以成为一家公司,一个点子可以成就梦想。

“你有点子没有钱,可以来这里;你有钱却没有点子,也可以来这里。让‘怀才不遇’和‘怀财不遇’的人都有尽情释放的空间”,这是心安创客公司创办这一平台的初衷。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一个人创业要成功,离不开思路、资金、技术,当把思路、资金、技术等资源聚合到一起的时候,一定会产生巨大的动能,一群有梦想的人能够改变一座城。

正是本着打造创新创业集聚“洼地”的理念,心安创客公司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的入驻企业,积极帮助争取政策扶持和金融扶持,公司还设有创业基金和创业导师,从消除初创企业的发展屏障、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维度出发,提高企业办事效率,节约办公成本,助推企业实现跨界合作,让创客真正“心安”。

建德市易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最早入驻心安创客的企业之一,从最初帮助车企品牌策划宣传发展到现在的网上二手车市场交易,企业一步步在成长。公司负责人坦言,是心安创客给了他们原始的条件和动力。“花了一点租赁工位的费用,就享受到了会议室、餐厅、健身房等公用设施服务,而与创客空间里其他创业者们的交流共享,则让公司发展倍添动力。”该负责人说。

离开心安创客时,笔者看到,电梯出口边一面由绿色大树浮雕装饰而成的文化墙特别醒目,每入驻一家公司,心安创客工作人员就会在树枝上贴上一个苹果形状的标签,标签上印着企业的logo和名字以及所在区位。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一棵棵大树上必将挂满累累的硕果。(通讯员 郑伟林 施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