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迎检工作布置会
2017-09-09 10:34

9月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组织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迎检工作布置会,旨在为党的十九大创建一个平安的安全生产环境和稳定和谐的氛围,各重点规上企业、社(村)主要负责人、安全员、消防员及街道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副主任傅胜英根据国务院文件要求,传达了杭州市安委办文件及市安监局关于做好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布置工矿、商贸、危化等企业的督查迎检工作,要求各企业单位和社区(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党工委委员蒋一新对城建、交通、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消防工作马虎不得,消防意识淡薄不得,消防工作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金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督查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树立大安全观念。他要求各单位按照实际情况,量身制作适应自身的安全规范,并从政治任务的高度真正地重视起来,认真履行职责、提高认知度、重视度,严格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做好排查。他要求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与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全方位、全覆盖、多层次地开展安全隐患及突出问题的排查工作,做到排查到位,排查到底,长效排查。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要求对工矿商贸企业、道路交通、、地质灾害点、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食品卫生等重点行业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持续保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和谐,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安江街道办叶飞 谢智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