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管网改造引发矛盾纠纷 网格员出面调解化险为夷
2018-11-07 09:55

近日,我市新安江街道沧滩路7幢的项奶奶与施工方因污水管网改造问题引发矛盾纠纷。经社区网格员出面调解,一场一触即发的矛盾纠纷化险为夷。

现年83岁的项奶奶,每天都会去楼下的报刊箱拿一份报纸,然后到旁边的老年活动室和邻居们叙叙旧打打麻将,过着安逸的晚年生活。

然而,项奶奶的安逸生活却被沧滩片管网改造提升工程打破了。因工程施工需要,报刊箱及老年活动室前的路面被开挖出了一条近8米长1米深的沟渠,隔断了去往报刊箱和老年活动室的道路,报纸送达不了,老年活动也无法开展。居民们纷纷抱怨,工程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更有过激居民扬言要阻扰施工。

得知情况后,沧滩路网格员陈峰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居民进行安抚,管网改造是民生工程,呼吁居民保持冷静,并联系邮政局帮助领回这段时间的报纸交给项阿姨及其他未领到报纸的居民,同时和片区邮递员及1楼的居民沟通,在施工期间将报纸暂时放1楼居民家中,方便自取。考虑到沧滩路7幢离社区比较近,网格员陈峰引导附近居民在施工期间可以去社区老年活动室活动。

达成和解后,居民们纷纷表示理解,对网格员陈峰的工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