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召开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会
2018-12-10 15:24

10月29日,政协新安江工委组织召开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会暨政协工作考核分析会。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建德市政协委组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中开展“遵守殡葬规定承诺”活动通知》等文件。

会上,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负责人汤志文对街道全年政协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街道政协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总体发展的比较好,各位政协委员履行职责较好,充分发挥了政协的职能。并对今年的考核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存在的不足。

会议要求,委员们要高度重视加大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提前谋划提议案工作,同时加强自我学习教育,不断学习其他委员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认识,对在工作中的好建议意见进行沟通交流。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