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社区工作例会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01-02 10:36

近日,新安江街道召开主题为“社会治理视角下业主委员会运行探讨”社区工作例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安江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社区科、社工协会相关人员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了民政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及住建局房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新安明珠小区参观了正在施工的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向该工程的发起人汲取实践经验。到风尚泽园小区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会议由街道副主任汤志文主持,明珠社区、叶家社区负责人分别对辖区内业委会运行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各社区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分析业委会在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街道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就该项工作的后期跟进措施进行了探讨。最后街道主要领导明确今后要把工作重点推至小区,对于本次会议探讨的内容,社区科要牵头,社工协会、各社区组成课题组,1月底前形成课题报告。 

业主委员会运行的优劣关系到千家万户,就目前业主委员会工作无相当完善章法可循,无大量经验可借鉴的状况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居民创造良好居家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品质生活需求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通讯员  程明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