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基本完成生猪养殖整治工作
2014-05-22 16:21

 近日,下涯镇农办工作人员来到联和村邱大伯的养殖场,对他的复耕情况进行验收。验收通过之后,下涯镇就会把补助资金打到邱大伯的账上。

 据了解,自全市开展畜禽养殖整治工作以来,下涯镇借势借力、多措并举,全镇170余户生猪养殖户已经拆除155户2.8万平方米,完成复耕36户;20000头生猪已经处理15000头。

 “我们召开镇村两级动员会、政策解读会5次,走访生猪养殖户450户(次),可以说是思想动员到户、政策宣传到户、舆论造势到户。同时,严格整治标准,对每户养猪房面积进行丈量、核实,对复耕到位的及时进行验收;对重点养殖户,镇村干部定期走访,了解实际困难,先后帮助75户养猪户联系生猪收购,目前已经基本完成生猪养殖整治工作。”该镇分管副镇长华爱民向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为了有序推进生猪养殖整治工作,下涯镇及时兑现政策,对第一批已经复耕到位并通过检查验收的36户养殖户,镇政府按照市里统一制订的补助标准,先行垫付补助资金,共发放补助资金220余万元。(记者 金婷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