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专家给基层群众送来“健康经”
2014-05-28 14:45

近日,市疾控中心方利洪主任一行到下涯镇开展健康讲座,为下涯镇农民送来了“健康经”,让群众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活动在下涯镇马目村召开,由方主任亲自主讲,在常见传染病防治方面为到场的群众送上了精彩的一课。方主任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各类常见的传染病,剖析了病理和传染的途径,深入浅出地提出要因势利导、由内而外、外力辅助的科学传染病防治方式方法,重点指出了日常的注意事项,并通过互动,把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方主任对下涯群众身体健康的深刻关心,让在场的所有群众非常感动。当日到场的72位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通俗易通、生动形象,反响良好,普遍希望能够经常性开展这类讲座活动。

据悉,下涯镇今年还将请市健康讲师团的专家在各村开展6—8场健康讲座,努力做到健康讲座行政村和健康知识全覆盖,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通讯员 杨 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