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健身节目进农村 文化礼堂欢声笑
2014-06-11 16:01

6月10日下午,马目文化礼堂里人声鼎沸,欢歌笑语,市老年体协体育健身走进农村来到时马目村,给当地的父老乡亲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村民着实感受到了城里人的文化生活,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村民纷纷表示,老年体协走基层下乡村进礼堂的行动,充实了村民日常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了群众的生活品质,并对演出人员的付出给予高度评价。

演出在马目村座唱班演奏的《花头台》拉开序幕,开场的传统婺剧演奏就搏得喜爱戏剧的观众势烈的掌声,随着节目进行,演出活动高潮迭起,有表演“太极剑”、排舞“舞动中国”、秧歌“欢聚一堂”等16个节目。节目贴进生活、贴进百姓、贴进健康,带有启迪大众积极、向上、文明、和诣的乐趣,有助于引导村民改进生活方式,远离旧习,追求新生活的意义。

此次演出,也是一次文艺交流学习的平台,马目村的三支文艺团队也参与到活动中,不仅展示了自身的文艺水平,增强了上台的自信心,也近距离的学习了优秀团队的长处,提高了表演的经验。

(下涯镇 宋国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