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启动2014年爱心助学活动
2014-07-06 19:25

“你好,请问这里是唐敏家里吗?”为切实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大学新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日前,下涯镇团委启动了2014年“圆梦大学”暑期大学生助学活动。

为了能更准确、及时的了解困难生家庭情况,镇团委第一时间向党委汇报,在向村里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将困难生信息核实与干部驻村访户相结合。利用干部们驻镇“夜访”的机会,重点走访困难生家庭,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核实致贫原因。连绵的梅雨天气并没有阻挡干部们的热情,截至目前,下涯镇13名困难生情况核实均已完成,其中4名特困,8名贫困,1名一般,每位困难生镇团委均建立了个人档案,便于社会爱心人士选择结对。

下一步,镇团委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助学活动中,同时多方筹措资金,争取让困难学子能顺利圆梦大学。(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