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15-03-12 13:56

“孩子的优点就存在于缺点的左右,作为家长要善于发现和保护孩子的个性特点,让孩子体会到‘我能行’,让孩子体验到‘我可以做到’。”3月10日下午,下涯镇总工会和妇联联合举办了一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此次讲座专门邀请了建德市小新星学校校长李新运,为下涯镇镇村干部和企业职工120余人上课。

李新运校长以“把爱传递出去”为主题,从“单向传递的爱”、“苛责的爱”和“过高期望的爱”三个方面,剖析小孩的成长点、家庭教育的关键点等知识,向广大家长传递“成长比成绩重要”的家庭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

讲座中,李运校长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活动,传递着最新、科学而务实的家庭教育理念,不时赢得到场的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好评。

“通过李老师讲的生动的例子与互动,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就是幸福的源泉,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是首要任务,是所有幸福快乐的前提。”一位参加讲座的家长听了辅导之后,深有感触。(通讯员 郑益华 张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