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人大全面启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
2015-04-23 14:50

 

 

4月21日下午的代表动员会召开后,仅隔一天,下涯镇的市人大代表就立即行动起来,与镇商会成员一起于4月22日上午走进了下涯镇的规上企业。

“我们厂现在最紧迫的就是消防用水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我晚上觉都睡不好,要知道,万一机器摩擦产生火灾,没水灭火,那是要出大事情的。”在九洲电气,总经理唐德芳不无担忧地对代表们说。

九洲电气现为下涯镇15家规上企业之一,目前企业面临着诸如消防用水、厂前道路破损严重、新厂房房产证难办等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企业情况、记录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意见。市人大代表何利松当场表示,九洲电气消防用水问题将由自来水厂帮助解决,争取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解决该问题。

“这次走访企业,对企业提出的诸如供水、用地、资金等方面问题。我们都将及时帮助反映给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并跟踪办理结果。”市人大代表申屠竹庆说,“对一些比如村企矛盾、村民纠纷等我们能够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我们也会给予帮助。”

此次活动共有8名市人大代表和4名商会成员参加,共走访九洲电气、天石纳米、海豪包装三家企业。下涯镇人大今年开展的“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与以往相比,新加入了商会成员,人员力量配备更强。整个队伍划分成两个走访服务小组,并明确走访企业,责任落实到位。

接下来,“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将全面铺开,市人大代表及商会成员将用两周的时间对15家规上企业进行走访。(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