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社区矫正人员无偿献血温暖人心
2015-09-09 12:24

9月9日上午,下涯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到马目村流动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使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了解无私奉献精神的崇高意义,从而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并得到了社区矫正人员的积极支持与配合。

据了解,下涯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加强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严格监督管理的同时,坚持人性化管理方式,针对不同情况给予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及时扶助,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倍加珍惜社区改造的机会。除落实日常工作外,下涯司法所工作人员一直加强对矫正对象的感恩教育,积极倡导通过让矫正对象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来实现自身的新价值。这次也是秉承自觉自愿的原则,倡导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这次特殊的活动让社区矫正人员也有深刻体会,春秋村社区矫正人员吴某某感慨:“以前法律意识淡薄,所以犯了错误,通过村里的教育扶助,得知有无偿献血活动,我就报名了,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回报社会。”(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