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举行潘樟友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5-09-15 16:07

 

 

9月15日,下涯镇举行了潘樟友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潘樟友服务队授旗仪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潘樟友同志学习,并且向全镇的16支潘樟友服务队授旗。全镇各党组织的主要干部100多人,听取了潘樟友同志的事迹报告。很多人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事迹汇报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面生动地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潘樟友同志的先进事迹,把一个基层平凡而伟大的共产党员光辉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潘樟友生活在农村,虽然手中没有什么权力,也没有太多能力,但他始终坚持“能做多少好事,就做多少好事”的信念,一心为民、爱民亲民,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帮人民群众之所需。他常说;“党员就是一面红旗,插在高处,随时要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想得到,要做干事有人跟、讲话有人听,使人民群众能听党、信党、服党,这才是一个共产党员最基础的奋斗目标。”潘樟友时刻把“共产党员”这个称号当作自己的镜子,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始终都严格要求着自己,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能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今天在座的很多同志,对潘樟友同志都很熟悉,杭州7.5公交车事件,其实只是他无数件好人好事中的一项,虽然是最闪光的。而更多的是他平时乐于助人、乐善好施,特别是对村里的困难户、残疾户、孤寡老人等,他都记在心里,经常为他们送米、送油、送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甚至他自己生了重病,躺病床上还常说:只要病好了,我就可以天天做好事,农村里穷苦的群众太多了。

听了这个报告,很多同志说,潘樟友同志的先进事迹,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深化了我们的情感,也提升了我们的党员意识。以后我们要以潘樟友同志为榜样,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尽自己的能力为群众做好事,把潘樟友服务队的这面红旗永远传承下去。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