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夯实计生基础 “三查”服务在路上
2015-09-30 10:52

“又到做三查的时候了,我们今天一大早就在村委会等着你们计生办过来了!”

“前段时间种草莓辛苦,不知道身体还是不是正常,就等着你们来查查呢!”

为了扎实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加强孕前、孕期、孕后管理,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基础工作,促进计划生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下涯镇计生办在全镇范围内为在管育龄妇女以及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免费查环、查孕、查病“三查”随访服务。每天安排一至两个村,到村为育龄妇女送上随访服务,针对身体不方便的群众安排上门服务,让人人都能享受到计划生育的福利。

此次“三查”随访服务延续了下涯镇一贯以来的“高效率、高品质”的基本要求,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在做B超检查的同时,也向育龄妇女宣传最新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问题,及时解答她们的困惑难题,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自2015年9月14日至9月29日,下涯镇计生办已先后在下涯、新安江、梅城、乾潭等地定点为共计1500余名育龄妇女送去“三查”随访服务。下一步,下涯镇计生办将前往杭州、武汉等外出务工人员聚集地,排时设点为在外务工务农的计生家庭送去服务。(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