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倾听群众心声 发挥代表作用
2015-10-26 11:42

“我们春秋村作为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6个示范村之一,是最早完成这项工程的。但是目前来看,如何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后续管理成了我们村的一个大问题。”

10月23日上午,在下涯代表接待站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各个村的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向代表们坦诚心声。金洲村选民胡国良提出目前大洲溪金洲段河道出现大量死鱼现象,原因不明,希望政府予以处理。春秋村选民徐永土提出河道长效保洁机制尚不健全,希望尽快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大洲村选民赖照平就中心村建设提出建议意见,建议加大对中心村公共事业投入力度。针对选民的建议意见,接待代表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

此次代表接待日活动是下涯镇三个站(点)建设完成后的第二次接待。接待活动日主题为“五水共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作为下涯选区人大代表进站接待了选民。

赵志荣在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后说道:“此次接待日各选民提出的问题都十分到位,也十分客观,这些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待下一步整理归纳后提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全力帮助解决问题。”(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