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迅速进入“攻坚模式”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16-02-16 14:00

“我们企业已经正常开工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碳酸钙矿产原材料来源,导致我们生产成本增加,希望政府能够帮忙解决。”2月15日,下涯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在走访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时,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1月份以来,下涯镇通过落实多项措施,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落实“领导联企”制度,14位班子成员包干联系17家规上企业和10个重点项目,利用春节前后时间,走访辖区内35家(次)企业,对企业开复工时间、产能发挥、用工、订单、融资投资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2016年是下涯镇大项目大推动之年,该镇以新安化工二期、IFF整体搬迁、东方雨虹等项目为重点,明确任务、倒排计划,争取尽早开工建设;继续跟踪洽谈之江黄饶整体开发、航空物流基地、IFF广州公司、之江湾财富小镇等在谈项目,争取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同时用心服务好企业,指定专门的代办员,围绕项目审批,全程做好能评、环评、安评等代办工作。

“为有效推进项目,我们在春节前一周就开展了征地拆迁‘清零’攻坚行动,针对新安化工二期征迁剩余的7户,我们以全镇中层干部为主,组成6个征迁小组,开展‘清零’攻坚行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6个征迁小组也都上门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下涯镇园区分管领导告诉记者。

自春节上班以来,下涯镇迅速从“过节模式”切换到“攻坚模式”,围绕“‘十三五’ 规上工业销售产值超过200亿、财政总收入力争突破1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达到2亿元” 的目标,全镇上下凝心聚力,鼓劲提神,切实抓好一季度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奋力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通讯员 郑益华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