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送政策进建德高速服务区
2016-02-24 09:13

2月23日上午,建德高速服务区大厅前人头攒动。原来,下涯镇的干部和志愿者们在服务区大厅前摆起了政策宣传摊。

“大哥,请看一下,这是最新的计生政策,希望你们多多支持。”24岁的小鲁是去年刚刚进入下涯镇计生办工作的新公务员,为了能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到有关政策,她拿着宣传手册等在了刚刚停下来的大巴车边。而另一边,禁毒宣传的摊位前则站满了好奇的旅客,禁毒志愿者翁师傅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起了冰毒、海洛因等各种毒品的差异和危害,告诉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下涯镇总工会的小黄除了带来了工会宣传手册,还带来了削苹果刀、笔等小礼品,这些小礼品获得了大多数旅客的喜爱。除此之外,高速服务区的工作人员也主动加入到宣传队伍中,帮助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到旅客手中。

此次活动由下涯镇团委、妇联、禁毒办、总工会、科协、人力社保站、计生流动人口管理站等各线合力举办,借助高速服务站人流量大的特点,旨在更好地弘扬法制精神,宣传政策法规,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6份,宣传小礼品250份,接待咨询群众110人次。(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