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把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交办到位
2016-03-03 15:59

“今年人代会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16件,现将各议案建议交由你们各科室承办,希望回去后抓紧落实经办人员,制定办理计划,确保议案建议办理到位。”

3月2日上午,在下涯镇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六次人代会议案建议交办会。该镇农办、经发办、城建办等各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议案、建议领导小组副组长赖荣明先就今年议案建议情况进行说明,随后,人大主席王坚对各承办科室负责人提出有关要求,强调在议案、建议办理过程中务必要做到“四个认真”即认真接受、认真调研、认真办理和认真答复。

“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事关群众心声,事关民生福祉。我们必须要思想上提高重视,办理上务求实效。”镇长唐正彪最后说到。

据悉,今年下涯镇进一步加强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专门成立议案建议办理领导小组,由镇长亲自担任组长,并以政府文件形式下发《关于认真做好镇第十七届人代会六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通知》,以进一步明确议案建议办理的承办科室、任务分配和有关要求。今年议案建议需在9月底之前全部办理到位,届时,镇人大还将组织代表进行议案建议办理结果满意度测评。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