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用最美人物点亮舞台
2016-03-09 13:47

3月8日下午,走进下涯镇乌驹市文化大礼堂,你瞬间就会被一排展板所吸引,那是下涯镇11个行政村评出的“最美女儿”“最美党员”“最美婆媳”“最美邻居”和“最美巾帼志愿者”的简介。这些最美人物点亮了整个文化大礼堂,让今年的下涯镇庆“三八”文艺汇演在平常中展现出了不平凡。

毛丽红是下涯镇联和村评出的“最美巾帼志愿者”,在上台领奖前,她还有点不可思议。她觉得她只是做了她该做的,咋就评上了“最美巾帼志愿者”。但在联和村,说起毛丽红,大家都会为她“点个赞”。“毛丽红这姑娘好啊,最大的优点就是凡事都很‘认真’。参加志愿者活动时,总是冲在第一个,没有哪次活动是不参加的。”联和村党委书记夸奖道。

“这一次‘最美下涯人’的评选是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通过对这些优秀女性的表彰宣传在全镇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也在‘三八’节这天和广大妇女同胞们共勉同庆。”下涯镇妇联主席说道。

此次“最美下涯人”表彰大会暨庆“三八”文艺汇演共表彰了55名最美人物,表演了小品、歌舞、杂技等15个节目,节目内容多样,形式多变,深受好评。这天乌驹市文化大礼堂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群众们对表彰和演出都赞不绝口。(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