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党员经营户带头吹响小城镇整治“冲锋号”
2017-01-26 11:00

1月25日上午也是大年27,下涯镇10余名“潘樟友”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为集镇上的34家党员经营户送牌,帮助他们亮出“党员经营户”身份,亮出支持小城镇综合治理的一句话承诺。

时间回到两天前,下涯镇城管中队的年轻党员胡谨,不顾寒风,挨家挨户上门调查集镇党员经营户情况并宣传小城镇综合治理有关内容。希望党员经营户带头为小城镇综合整治作出表率,不乱扔垃圾,做到门前环境清爽整洁并积极宣传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各党员经营户纷纷响应,表示一定支持下涯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为其它商贩、经营户做好表率。

“今天早上,我刚走到丹丹水果店门口,刚好看到老板娘在清理路边垃圾。她一听我是来给她送党员经营户的牌子,可高兴了,让我们一定要帮她挂在最显眼的位置。”“潘樟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翁师傅高兴地说道。据悉,党员经营户们在听说小城镇综合治理工作后,立即着手对自己店铺里和店铺外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党员胡谨表示再走进他们的店铺,感觉焕然一新,整个店铺都亮堂了起来。

“上门做宣传和党员经营户亮牌是我们工作的第一步,下一步我们还要召集党员经营户们集中开会,让他们带头参与到我们小城镇综合整治志愿者活动中来,同时每半年要评比一次最美党员经营户。”下涯镇组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当天上午,还有3支“潘樟友”志愿服务队在开展活动,他们为500多户居民楼的住户送上了“福”字、禁毒宣传册和小城镇整治宣传卡片,在新春来临之际送去了“喜气”,同时也营造了小城镇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