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发出“两长三员”招募令
2017-02-09 10:02

继党员经营户亮牌亮承诺后,下涯镇党建助推小城镇综合整治又有新动作:“两长三员”招募正式开始啦!!!

“一户两长三员”是此次下涯党建助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发挥“一户两长三员”作用形成小城镇综合整治“网格化”管理。所谓“一户两长三员”: “一户”是指党员经营户,“两长”是指楼道长和住宅小区长,“三员”是指“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和“政策宣传员”。目前,下涯集镇34户党员经营户已全部亮牌并亮出支持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的一句话承诺。

为更好推进党建助推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下涯镇党委将从即日起招募第一批“两长三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两长”

景溪花苑:1、2、3、4、5、6、7、8幢每幢招募一名楼道长;整个住宅小区招募一名住宅小区长。

教工宿舍楼:1、2幢每幢招募一名楼道长;整个住宅小区招募一名住宅小区长。

报名“两长”的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小区常住居民;(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3)有一定的业余时间并且愿意为小区服务;(4)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具有社会公信力;(5)具有一定组织能力;(6)党员身份优先。楼道长和住宅小区长应在下涯居委会党总支领导下,通过业主自荐居委会审核的方式产生。

“三员”

“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和“政策宣传员”每支队伍各招募15人,纳入下涯镇潘樟友服务队统一管理。

“三员”职责:卫生监督员要做好对集镇大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公共环境卫生监督;文明劝导员要做好对群众道路停车、过马路等行为的文明劝导工作;政策宣传员要确保与街面所有个体工商户结对,宣传监督个体工商户管好自家商铺的“一亩三分田”。

报名“三员”的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住在下涯集镇范围内的居民;(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3)有一定的业余时间并且愿意为下涯小城镇综合整治服务;(4)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具有社会公信力;(5)具有一定组织能力;(6)党员身份优先。

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13日16:00止;

(2)报名地点:下涯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党建办公室;

(3)咨询电话:0571-64102916。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