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留守儿童学习“垃圾分类”
2017-08-07 14:14

8月6日上午,下涯镇组织下涯村、乌驹市村的十余名留守儿童,到乌驹市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及“小小志愿者”实践活动。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必要性,在乌驹市文化礼堂通过通俗易懂的实物讲解,例如报纸、电池、塑料包装袋等,让留守儿童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

为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在下涯集镇进行卫生巡查、垃圾分类的“小小志愿者活动”,并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通过此次讲座以及实践活动,让留守儿童更好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环保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实践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也希望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家庭和文明城镇。(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