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青少年暑期禁毒教育宣传
2017-08-07 16:04

为全面加强社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引导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日前,下涯镇禁毒办抓住暑假这个契机,联合杨村桥派出所、下涯村针对青少年开展了以“彩虹课堂”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从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吸毒人员、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警惕毒品陷阱等多个步骤及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青少年讲解了禁毒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通过宣传,使大家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家庭,学校及全社会。

活动中,参与的青少年积极踊跃发言提问、回答毒品的种类及各自的防毒拒毒小妙招。作为奖励,工作人员将禁毒夏日凉扇及水笔作为纪念品发放给每一位参与者。

(通讯员 许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