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9:01

11月13日,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政协委员和政协之友社成员参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委员应当站在新时期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的生产生活需求,把人民幸福放在首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思想认识,谋划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表达对未来新征程的美好期望。

新时代赋予政协人新的使命,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贡献政协力量。

接下来,政协下涯镇工委将紧密联系镇党委,灵活多样宣传,确保十九大精神走进工委,转化为委员参政议政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强化政协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