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畅达公司更换涵洞解民忧
2017-11-23 16:10

11月23日一大早,由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组织的工人正在更换下涯镇下北线8km+300m的涵洞,赢得了附近农户的一致好评。

由于大量淤泥堆积,涵洞偏小,致使下北线8km+300m的涵洞堵塞,加上该路段地势低洼,每到下雨天涵洞都会堵塞,积水漫到农户家中,流淌在公路上,影响农户生活和交通安全,农户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畅达公司。

畅达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勘。趁这两天天晴,调集工人和挖机、翻斗车等,开挖路面安装口径较大的排水管道,使这里的农户不再为下雨天发愁。

据施工人员介绍,更换涵洞预计1天内便可完成,但硬化路面还需要等路基压实,预计一个月后就可回复原状,在此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