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司法所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月活动
2018-12-06 11:02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年,也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承上启下关键的一年,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实施,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下涯司法所针对“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制定了详实的计划方案。

确定2018 年11月10日至2018年12月10日为“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宪法进万家”。确立了指导思想。进一步掀起宪法宣传教育新高潮,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到宪法离自己很近、联系很紧、感情很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夯实法治基础。

在宣传中,确定了四个重点:1、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2、深入学习宣传宪法。3、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4、深入宣传法治浙江建设成就。通过全镇范围内广告宣传屏滚动播放“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及相关宣传口号12处; 司法所用一周的时间,联合下涯镇妇联、团委、网格员、反邪、禁毒办等各办公室一起到村(居)、企业、学校、集镇悬挂横幅16条、流动摆摊4处,律师储立随摊接受法律咨询24起、法治讲座2场次、发放宣传册28000余份,极大地提高广大干部对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和对宪法的认知程度。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