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大会
2013-06-28 17:29

6月28日上午,杨村桥镇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各党组织书记、委员,镇党代表,市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党员,全镇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会议号召大家向优秀代表学习。32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志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会上,来自各行政村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对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果和不足进行报告,并当场进行了书记履职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认真总结了2011年换届选举以来各村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振奋精神,努力把该镇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其中,着重提到了27日在绪塘村发生的“党员群众齐上阵,疏通水库溢洪道保平安”的事迹,要求全体党员要扎实工作、懂得奉献,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通讯员 吴文碧)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