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2-26 21:31

 2月23日下午,杨村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以“提振精气神,治理慵懒散,强化执行力”为主题,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各驻镇部门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大学生村官等 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方新卫主持,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就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副市长徐建华、督导组组长余民阳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是党的发展之本,长盛不衰之基,是践行党的宗旨的根本要求,是解决干部作风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加快杨村桥发展的现实需要,全镇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会议精神。动员各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杨村桥发展的新跨越。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全镇上下要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严的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建设最具实力的杨村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对杨村桥镇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全面部署,提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活动与2014年的史密斯重工、克莱伯电梯、官路工业园区等十二大重点项目紧密结合,加快项目落地、促进经济提升;要坚持“组团破解、入户解忧”,深化驻镇进村访户制度,研究群众生产生活困难,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坚持为民服务、取信于民,要着眼群众所需所想,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无违建镇创建等工作,办好低收入农户增收,农村卫生室医疗卫生服务队伍建设,居家养老服务,集镇居民的基本居住条件,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村级饮用水工程,集镇污水管网建设、下山移民,村便民服务中心扩面建设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等惠民工程。

督导组组长余民阳在讲话中对杨村桥镇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吃透精神、稳步推进、做好示范、结合实际的四点建议,强调活动全程要把握好每个环节的任务和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

副市长徐建华就实践教育活动的社会背景和深刻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发表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