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群教学习第一课 牢抓作风“生命线”
2014-03-05 16:37

3月3日,以“牢抓作风‘生命线’”为主题,杨村桥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次“夜学”拉开了序幕。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关于深化“驻进访”制度的要求,除了干部正常值班外,结合进村访户,杨村桥镇将每周一定为集中学习日,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真正让学习实现理论、实践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从而打造出一支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扎实、能力上过硬、为政上清廉的干部队伍。

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除了认真研读中央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中央、省、市制订的条例外,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就作风建设是我党的生命线工程作了重要讲话,引发了全体与会人员的深刻共鸣和广泛共识。王百金在讲话中指明了群众路线、作风建设的深刻内涵,提出要按照“提振精气神,治理慵懒散,强化执行力”的总要求,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领导带头、从好示范,标本兼治、抓好长效三方面常抓不懈,着力解决当前仍然存在的宗旨意识淡薄、铺张浪费严重、缺乏担当意识、进取精神不足、全局观念不强等十大作风问题,树立起勤学善思、脚踏实地、雷厉风行、服务大局、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工作风气。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杨村桥镇群体领导干部将把2014年十二大任务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暨创建无违建镇、杭黄高铁建设三大专项行动当做群众路线教育的试金石,扑下身子、扎根基层,真正走向项目一线、问题一线、困难一线、稳定一线,抓好落实,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生命线”落到实处。(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