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禁毒宣传走村入户
2014-03-25 10:54

“宣传很重要,只有让大家都有了这个意识,才能、做到防毒拒毒。” 镇禁毒办副主任赵国引在大走访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之际,积极抓住这个增强干群联系、增进干群感情的机会,让禁毒宣传进村入户。

这两天,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路边小巷还是农户的家中,你都能看见他给村民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身影,能听见他给村民们讲解毒品危害性等禁毒知识的声音。

短短几天时间他已经发放出了100多份宣传资料,也收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干部的讲解让我学习了新的禁毒知识,这个宣传活动很实用!”“毒品可不能沾,否则会毁了自己一辈子!”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充分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今后会积极支持禁毒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不让毒品进家门”,为自己的家庭幸福和全镇的和谐稳定做贡献。

“不仅是当地的村民,外来务工人员、青少年和一些流动人口更需要我们花时间、花精力去积极宣传。”赵国引认真谋划起来,下一步他打算动员其他联村干部加入宣传队伍,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老少皆知。(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