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顺利推进上山工业园区征迁扫尾工作
2014-04-16 13:51

4月15日上午8点,杨村桥镇联合城管、派出所等单位部门共计100余人开展集中行动,2个小时后,位于上山村陈家片的约1000平方米农田在三台挖机的作业下被平整完毕。

据了解,该块田地原为上山村的陈某与王某所有。在2013年史密斯企业征迁过程中由于该两户人家对该项目缺乏理解和支持,经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未果,甚至采取了上访举报的极端行为,因而使之成了征迁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为了推动自身跨越式发展,杨村桥镇下定决心攻克难关以加快项目落地步伐。镇村干部再次上门,将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并按照政策要求将相应的补偿款打到对方的账户,待其思想有所转变后,随即展开了此次集中行动。

据悉,该行动保证了企业道路施工能按照正常进度进行。预计在4月底5月初完成设计后将马上开始施工。(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