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门球场:分享健康、传递快乐
2014-07-29 13:49

在杨村桥村新村,坐落着一座400多平方米的室内门球场。每天早晨,年过七旬的洪青清和村里的一帮老门球迷们雷打不动地在这里集聚锻炼,享受门球带来的乐趣。可早些时候,打门球可不是件那么享受的事儿。那时候的门球场地是露天的,条件比较简陋。不光冬冷夏热身体受不住,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更是没法打。

“要是能有个室内的门球场该有多好啊,有个遮风挡雨的地儿,大伙就不用‘看天打球’了啊!”去年,在洪大爷70大寿时,这个心愿,成真了。一双儿女本打算为父亲办一场热热闹闹的寿宴,没想这份礼物却不合老人的心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洪大爷态度坚决,认为过生日不必铺张,他更希望儿女能把钱用在修建门球场这件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让乡里乡亲能一起分享,一起使用,一起快乐。儿女明白了父亲的心愿,便立即行动起来,带着老人去周边县市考察,又忙着联系厂家,花了十余万,搭起了美观实用的天蓝色顶篷,让室内门球场变成了现实。

儿女的孝心善举令人称赞,老人的质朴心愿更令人动容 。小小的门球场,俨然成了一块老年朋友们分享健康、传递快乐的乐土。(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