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集镇环境专项整治
2014-08-17 14:38

为规范集镇贸易秩序、提升镇容镇貌,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创建浙江省卫生强镇造强声势,8月15日和16日上午,杨村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联合有关执法部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170余户商户及小摊小贩开展了一次集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摆乱放现象,协助相关户主对集镇沿线的遮阳棚、伞等搭建物进行自拆,搬离人行道上乱堆乱放的物品等。并于16日下午组织志愿清洁行动,全体镇干部、镇志愿者们开展清理牛皮藓、街面垃圾的清洁行动。

为扎实创建浙江省卫生强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制定详细计划,成立专门小组,做足前期宣传工作,利用横幅、标语、传单、“杨村桥之声”对农广播等媒介营造整治氛围、提高公众环保卫生意识。同时对集镇内环境卫生、违章搭棚等多次进行专项排查整治,对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对象。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在执法部门的协助下加强日常巡查,防止其死灰复燃,并完善保洁制度和垃圾清运制度,清除卫生死角,确保集镇卫生的长效化。

据悉,此次行动共整治乱堆乱放80余处,共拆除乱搭乱建经营3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摊点140余处,清除各类小广告200余条,使集镇面貌秩序焕然一新。(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