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十里埠村:举村欢度“我们的节日·中秋”
2014-09-09 15:28

农历八月十五晚,杨村桥镇十里埠苏村公园附近人声鼎沸、歌舞飞扬,村民们正欢聚在苏卫成家门口举办首届中秋联欢会。

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锣鼓奏乐中拉开序幕,排舞、大合唱、游戏、独舞、独唱也相继登台,赢得在场观众的啧啧称赞和阵阵掌声。小朋友们有趣的游戏时而惹得村民开怀大笑,时而诱惑着他们上台同玩耍。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除了欣赏节目外,十里埠村两委还给大家准备了月饼、水果、瓜子等。虽然活动场地不大,但温馨、和谐的气氛充斥着整场晚会,给七十岁以上老人发放重阳节慰问金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至此,晚会的主题也得到升华,除“赏中秋明月,追文化之根”外,还多了一份浓浓的尊老爱老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娃娃抓起。晚会在激情四色的歌声和皎洁的明月中落下帷幕,村民们开心满足地散场。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还增强了十里埠村民的凝聚力,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加深了村民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知程度。(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