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无违建”镇创建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14-09-10 14:55

日前,杨村桥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城管、派出所等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行动,对杨村桥村、绪塘村两个行政村的部分地处偏僻的违建进行拆除,为验收迎检做好收尾工作。

绝大部分农户已腾空杂物,为顺利拆除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为加快工作进度,大家一边忍受着炎热的天气,一边也捋起衣袖帮起了忙。烈日当头,干部们忍受着酷暑,主动帮助违建户腾空屋内物品,汗如雨下。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还和民工一起,卸除屋顶的砖瓦,排成两队,将瓦片搬运至一旁的空地并堆放整齐。

经过两天的努力,共拆除一户多宅、违建厂房、养殖房、超面积附房、露天厕所等各类违法建筑70余处,面积共计4000余平方米。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全镇所有13个行政村进行回头看,对拆违工作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