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 上台亮相见真章 征迁推进有实效
2015-01-16 15:46

 

“我联系的户头是官路的胡风泉,他们全家人都在四川成都种草莓。由于房屋比较新,而且装修花了不少钱,对于评估的结果很难接受。”

“唐为民这户,他的妻子和女儿是蓝印户口,想明确是否能享受奖励政策。”

“我联系的户头存在评估面积缺漏的问题,他要求进行复评。”

近日,在杨村桥镇的干部理论夜学会上,每名干部轮番上台汇报,就杭黄铁路房屋征收工作中自己所联系户头的征收协议签订工作进展情况作出简要汇报,接受大家的点评。一方面让工作进度“登台亮相”,接受全体领导干部检验前期工作是否扎实,另一方面及时反映“疑难杂症”,提出问题及时讨论化解,切实提高了征迁工作的进展速度和工作效率。当天,该镇还邀请到了建德市杭黄铁路征迁办的相关领导到场,就镇干部共提出的涉及安置人口、独生子女、房屋遗漏、自留地、房屋买卖等五方面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明确政策细则。

“汇报一出口,就知有没有。”杨村桥镇积极创新工作办法,让督查变“被动”为“主动”,让例会变“布置任务”为“谈问题、找办法”,使讲台成为评价干部征迁工作实效的检验平台;让汇报点评成为推进工作实效的有效载体。在全镇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征迁工作得到有效推进,截至1月15日,仅用7天时间就已成功签订17户的征收协议。(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